玥思

爹不疼娘不爱的苦逼中学生
挖的坑只要未完结在有生之年一定会填的
but
今天阿茉把账还清了吗?
莫得 o(╥﹏╥)o
我只是改了个名字,别不认得我了
之前的名字:WHW璃茉
最近只想咕咕咕

论三部教会了我……

沙雕文,OOC警告,不喜勿喷

冰秋

“师尊~午饭想吃什么啊?”

“……”……冰河,你不是在忙公务吗?怎么突然坐我旁边来了?果然我不应该在你处理公务的时候过来,是吗?还有手手手,谢谢,手!问就问小兔崽子手乱摸些什么?!

“师尊~”

门外魔使(被洛冰河吓结巴)“君君君,君上南疆又,又叛变了……”

“让漠北去,没事别来烦我和师尊。”

“君上,漠漠漠,漠北君刚回来啊。”

“滚!”

“师尊~午饭你吃什么吗?”

门外魔使,留下的悔恨的泪水:我为什么要来做近侍?!这明摆着进一步是被漠北君冻死,退一步被君上打死啊!沈仙师就是传说中那种祸国殃魔的蓝颜祸水吧……君上他败了呀,这是自古英雄不过美人关,只怕这是要从此君王不早朝了(╥_╥)

莫名其妙被安了个蓝颜祸水的名头的沈老师:喵喵喵?

冰秋教会了我,在爱情面前下属就是拿来压榨的,以及魔翻脸,其实是比翻书还快的


忘羡

“蓝二哥哥~你陪我喝一杯呗~”

“为何?”

“不然我一个人对月独酌多没意思嘛~”

“……”

“二哥哥~”

“……好。”(一杯酒下肚,晕了,又醒)

“蓝湛,明天陪我去打山鸡呗。”

“嗯。”

“还要陪我玩兔子。”

“嗯。”

“还有种思追。”

“……”

“哎呀,我知道你肯定不同意开玩笑哒。”“如果执意的话可以……”(因为这两句话同时说的,所以在一行)

“蓝湛,你刚才说什么?”

“……天天。”

“诶诶诶!蓝二哥哥?唔……”

忘羡告诉我,其实爱一个人可以没有底线,还有天天是动词


花怜

“表弟,该吃饭了。”

“你干什什么。你干什么?你想干什么?!谢怜我警告你,我现在是一条人命,你考虑清楚!谁能吃得下你这玩意儿,谁就超脱了三界束缚,跳出了六道轮回,没有任何……”

然后fafa不改色的吃了个干净

不愧是绝!

戚容咬紧牙关,然而,谢怜咔的一下便捏开了他下颌,活活灌了进去。

下一刻,尖叫声响彻菩荠村上空。

谢怜手中的碗空了,而地上的戚容已然鼻歪眼斜,连声音都沙哑得像个风烛残年的老人,呻吟道:“……我……恨……”

华丽丽的分割线下面是花花                             

“哈哈哈哈,师父你说的那副对联我也见过,我觉得写的还不错呢?很有自己的风格呀,我还挺喜欢的呢。”

“殿下,你怎么能说这种话?你的书法可是名家教的,难道还不知道什么丑什么美吗?那字根本丑绝三界,再好的老师也救不回来,你喜欢它哪里?你的品位没坏掉吧?”

【大幅度复制黏贴原文】没办法,花怜我记住有这个梗,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描述,只能复制黏贴了

总之花怜让我知道了,情人眼里不光出西施,还出新东方和王羲之




另外让我康康大晚上有几只不好好睡觉的小可爱(๑•̀ㅁ•́ฅ)

评论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