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思

爹不疼娘不爱的苦逼中学生
挖的坑只要未完结在有生之年一定会填的
but
今天阿茉把账还清了吗?
莫得 o(╥﹏╥)o
我只是改了个名字,别不认得我了
之前的名字:WHW璃茉
最近只想咕咕咕

其实我最近在想怎么让菀依姐姐这个护弟狂魔不去干预飞花岛剧情起码是的表完白之后再干预

然后我想到了

易五【黑脸】:弥小姐,你在对吾主做什么?

弥樱:嗨呀!易五你放心,不会有生命危险的

易五瞅了瞅菀依姐姐现在那样子不忍直视:……

所以你为什么要把她丢进醉仙翁酒池子里?

弥樱:海呀,这还不是为了不让他去干预飞花岛剧情吗?他弟弟和弟媳妇好歹时候表白了,怎么可以让他去破坏了呢?

易五:你不怕吾主她像贞子一样爬出来弄死你吗?

弥樱:她醉的不省人事,能爬出来就不错了,但是爬出来也出不了这酒池子,我设了专门对她的结界的,她最多只能跳到这酒池子的上方,然后再掉下去,接着醉由此反复循环,话说这酒老贵了,菀依姐姐你记得给我赔钱啊!

易五:……所以你是怎么有困住吾主的结界的?

弥樱:害,他之前有一阵日子者染了疯病,怕伤着别人,总是把自己关屋子里,让我给他弄这结界,话说这结界从外面很容易就能打破,从里面就是坚不可摧的也不知道他怎么搞来的,这么变态

易五:……所以你是怎么会用这结界的

弥樱:他之前告诉我,对着他念我不是人,我不是人,我不是人,我不是人,我不是人,我不是人如此,念上他个500遍就能对她发动这结界了,还坑爹的,不能被打断,已被打断就全军覆没,得从头再来,还得一天加固一次,要不是这个样子我会怕他吗,早把她治的服服帖帖着了

易五:所以你这打算把她关多久?

弥樱:嗯……早的话也就关七天吧

易五默默地在酒池子旁边坐下:七天之后,你若再不放他我就直接把结界敲烂了放他走

七天后

菀依姐姐真的像贞子一样爬出来了

菀依姐姐:弥!幻!琴!

弥樱:菀依姐姐你不应该还醉着吗?((유∀유|||))

菀依姐姐:你道我被你丢酒池子里灌了七天烈酒酒量还能烂的一匹吗?






















没了,这次更新真的没了




























你咋就不信呢?

菀依姐姐:璃茉你给我出来!我泡了500年的泪池子,又被泡了七天的酒池子,等下还得去泡血池子,你是对池子有什么怨念?(╯‵皿′)╯︵┻━┻

璃茉:可能是想泡温泉汤池了菀依姐姐你不说我都没发现我居然让你达成了三个池子的成就


评论 ( 1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