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思

爹不疼娘不爱的苦逼中学生
挖的坑只要未完结在有生之年一定会填的
but
今天阿茉把账还清了吗?
莫得 o(╥﹏╥)o
我只是改了个名字,别不认得我了
之前的名字:WHW璃茉
最近只想咕咕咕

控诉(渣反篇)

这天,柳溟烟才领完委托下山不到半个时辰,就急匆匆的回来了

齐清萋:???溟烟?委托完成了?这么快?

柳溟烟:师尊,弟子突然想起一些事情,委托先托师妹们去了

齐清萋:哦,诶诶诶,溟烟你……

然而柳溟烟已经把自己关在自己的闺房里了

齐清萋:……害!孩子大了还学会有事瞒着师尊了!哼!都没有小时候可爱了!

柳溟烟也就是柳宿眠花为什么会这样?且听我细细道来

某天,系统君在玩宿主发呆的时候,闷得无聊突然脑内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点子来打发时间

建一个类似投诉墙,其实就是八卦用的东东

作为一个合格的系统,当然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啦——系统君心里丝毫不愧疚的这般想

于是,系统又抽疯,卡bug了,把双湖城一座最高的阁楼变成了一座专门控诉用的楼,到顶楼呐喊宣泄或是写小纸条贴墙上都行,楼主约尔法则(yourfather)也就是系统秉承着有烦心事绝不憋着的理念,把此楼全开放,也就是说你在这个楼里干啥都是免费的,当然砸楼不行,曾经有一位奇人异士尝试挑战来的,砸了楼内的一间雅间,第二天楼内一切恢复正常,简直跟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如果除了那名奇人异士全家失踪连他发小狗蛋都没能幸免的话

诶诶诶,话题掰回来,为什么柳溟烟会介个亚子?

今天,柳溟烟悄悄以委托为掩护牌,准备去找纱华铃取回佩剑【水色】来的,却没想过会有一堆师姐妹跟来,路过双湖城正想着怎么甩掉她们,结果远远的就听见了有几个人在喊

“柳宿眠花,我好恨呐!”

别人可能听不出这声来,但柳溟烟作为文坛大佬经常和笔友探讨,一下子就听出来了,这声儿,不就是三圣母(那三位道姑)吗?!

柳溟烟:???怎么回事?

道姑一:“当年说好好姐妹一生一起走,一起做文坛双霸……”

道姑二:“你却和写《漠尚令》红纱漫舞跑了!”

系统君:啧啧,这年头八卦真多

道姑三:“你都为了她把《春山恨》停更多久了!”

道姑一:“你俩你一次见面他明她明想毁了你的脸,为什么你还对她死心塌地?!”

柳溟烟:因为爱情

道姑二:“不说这个,为什么你去清静峰听墙角不带我们,却和那个笔名清静峰小师妹的一起,还亲自教导她写《竹里娇》!”

道姑三:“《竹里娇》都进热门前五了!眠花太太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柳师姐,没想到你……”

“我不是我没有!”

“柳师姐你居然帮别的峰的不帮自己峰的……柳师姐你别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水色呢!”

就这样柳溟烟没有佩剑被同门师姐妹追了十条街才好不容易甩掉了她们,然后赶紧逃回来苍穹山

柳溟烟:现在想想都是泪呀T-T等等,我是不是忘了些什么,啊,水色还在华铃那里

边境之地,纱华铃坐在她和柳溟烟约定的客栈,一只手抱着水色,另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扣着桌子

纱华铃:那个柳溟烟到底来不来呀!老娘好不容易把公务推掉来找她的啊喂!她再不来我就把水色扔了!

水色:我可真是太难了


评论 ( 2 )
热度 ( 1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