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思

爹不疼娘不爱的苦逼中学生
挖的坑只要未完结在有生之年一定会填的
but
今天阿茉把账还清了吗?
莫得 o(╥﹏╥)o
我只是改了个名字,别不认得我了
之前的名字:WHW璃茉
最近只想咕咕咕

老公和XX掉河里,你救谁?(人物篇)

冰秋

我:沈老师,洛冰河和柳巨巨掉河里,你救谁?

沈老师:(……我很怀疑这河是我前几天没答应冰河探讨他哭出来的,话说他俩是打架打河里去了吗……)我很相信我这一扇子只要扔陆地上,柳巨巨无论如何都能上岸捡到它……冰河的话,冰河你等等,我不会游泳我去拿个救生圈,或者我下来陪你?

冰妹:师尊,不用了,你在岸上呆好,我马上上去

柳巨巨:妈的死给

漠尚

我:飞机聚聚,漠北君和洛冰河掉河里,你救谁?

尚清华:先不说冰哥有瓜兄,你确定大王一脚踏下去那河不会冻住?

漠北君:……

忘羡

我:羡羡,含光君和江澄掉河里,你救谁?

羡羡:姑娘,你别叫我叫的这么亲,我的老腰受不住……(果断)我救蓝湛

江澄:妈的,魏无羡你!

羡羡:师妹,你现在很想抽我,对吧?你不用回答的我知道,我相信这个想法能支撑着你自己游上来,而且你可是云梦人,这条小河困不住你的,师妹拜拜,我和蓝湛先回去了

江澄:妈的死给,仙子呢,上!咬他!

曦澄

我:江宗主,蓝宗主和小金宗主掉河里,你救谁?

江澄:我相信蓝涣能带金凌回来见我

蓝曦臣:……(我心里苦但我不说)

花怜

我:lian(看到了花城主的死亡假笑)咳咳咳咳……太子殿下,花城主和黑水沉舟掉河里,你救谁?

怜怜:我救三郎,黑水是水鬼而且是个绝我相信他能浮起来(完全忘记自家老攻也是个绝)

花城主:哥哥最好了

黑水:我就吃个饭为什么还要被艾特

双玄

我:风师大人,黑水沉舟和太子殿下掉河里,你救谁?

风师娘娘:太子殿下我不太担心,毕竟有血雨探花护着,至于贺兄……emm其实我有点担心那条河,万一贺兄饿急了把它整个吞了怎么办?

黑水:……

河:我太难了!

评论 ( 19 )
热度 ( 4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玥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