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思

爹不疼娘不爱的苦逼中学生
挖的坑只要未完结在有生之年一定会填的
but
今天阿茉把账还清了吗?
莫得 o(╥﹏╥)o
我只是改了个名字,别不认得我了
之前的名字:WHW璃茉
最近只想咕咕咕

是的,我有死回来准备更文了

原因是我妈妈最近有事去处理没个一周不回来了,这样我就又可以浪了(不过真的好担心她最近这种情况还出去)

算了,今天晚上一边为她祈祷一边码字吧

大家想看哪个坑?【乖巧.JPG】

大家说了算,你们自己选,票数多的那个先更(这只是个顺序问题哈,当然不排除可能更完一篇之后把剩下两个忘了

评论区投票

姐姐篇1,马甲篇2,段子篇3

截止到六点,六点我过来看看啥情况,现在我先去打盘游戏去也

评论 ( 1 )
热度 ( 2 )

© 玥思 | Powered by LOFTER